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起发~

也有几天没写blog了,刚刚逃了一堂课,也和raj在学校跑步,原来看见人家慢慢跑,很轻松,自己跑时,却好像要断气,原来我的冲刺才那短短的300么meter....简直要了我的命...但我会慢慢去锻炼...在palong时,全部人都看着我的李小龙衣服笑,有点paiseh...回家休息后,等下又要和我的朋友去吃肉骨茶了.....往ipoh路那边的档口....hahahaha....这边跑那边吃....kanasai...怎样瘦呢~没关系,慢慢来吧~下星期又presentation了....我很怕...真没用,自从六年级的病,到现在还有后遗症....我变小胆了....但我每次都会和自己说,如果现在你的选择是死和present....你会选哪个?慢慢的,心也没那么怕了~都是心理上的问题....希望我的朋友,和我的group这星期顺顺利利完成kitchen的任务,愿您于给他/她们智慧和力量,奉您的圣名祷告,Amen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