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AMEN +benjamin 没有对错的世界,只有愚蠢~

时间流逝,我也一把年纪了,学业还是马马虎虎,生活的节奏我也麻木了.金宝的生后厌倦了,看见同样的事物,同样的话题,同样的感觉,同样的失败.不过,金宝还好有些不同的人在我身边,我不会在这提到学业和爱情,因为这些已成为我的麻木厌倦话题,看着这些人因学业而烦,这种人让我更想让我远离他/她,爱情更加不用说,更本就是在拍戏,他妈地老娘,不要在我面前把戏,我的观点是对的,我想提醒朋友们,如果你因这两种东西而烦的话,我就建议你.....去死吧~容易解决的东西不要在我面前做些让我感觉无端端烦闷的心情,你他妈的心情是你的事,不要传播给生活在开心范围里的人,尤其是表情,我和你们所有想法不一样,要读书去你他妈的房间,不要无辜到出来讲读书辛苦,辛苦就去死,简单~金宝,除了mr long,还是一句mr long,我欣赏他的观点,我喜欢他的人生,因为他的非主流是可以得到很大的影响力,让我在黑暗的金宝发现一道光,感谢上帝让我们相遇,感激不尽~他的音乐让我获益不少,他的粗口,让我感到世界的真实感,他的演出,让我知道读书和爱情,不是需要烦的一部份...他的音乐让我感受到,所有烦恼只不过是张纸,让我对世界的看法超越我本身的体会。原来我不是孤单的,依然还有跟我想法的人相同,依然还有人接受到我的感受,MRLONG是我人身中最大的启示,也是我最大的朋友,他的经验,他的心得让我感到惊叹,让我血液在沸腾,让我充满希望的希望.感谢不尽.看见每天为书而烦的书呆子,为了得到A,费尽了时间和力量去达成,对我而言,世界不会同情你,那只不过是你的一种成就感,学业是前途,我不认同,现实世界永远会停留在非进化的空间,而我会超越这种空间,不愤气的书呆子,会说我在废话一堆,胡说八道,因为你们根本不明白我在讲什么,因为你已停在这种空间,还是不明白?那么我只能说句可悲,因为你已在那空间很久了,难以拔除~关于爱情,我没得解释,因为爱情是没有理由,没有尽头,没有极限,那么你还烦来做么?是不是很蠢?对,你就是,你有两个选择,抛开烦闷心情,第二条路,去死吧~ 我对人生而观,你们是观看人生....去你妈的定律.....原谅我这么说,感谢耶稣让我与众不同,也让您的孩子得到我的想法和参考~奉您的圣名祷告~AMEN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