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男,心声~

今天我很累,也累倒在床上.不久ivan也陪我去吃东西,虽然他已和朋友喝了第二次,刚在ghany回来,但他没嫌弃我这位老兄,还陪我去第三轮,还蛮感激的,muahahhaha!!。在我们的休闲空间里,他让我感受到他的痛苦经历,他是个没什么喜欢表达的男生,也是个知情也不在背后讲人是非的好人。今天在fb看他post的失望句子,原来是那么的刻骨铭心...让我明白感情是怎么回事。而我的生活有所改善,因为很多美好事物渐渐来了,生日要到了,女生逐渐也环绕在我身边,wakakaka,令我意外的是,尽然有机会和女神喝茶,还被一大群朋友作弄,蛮尴尬的,但也成为我美好的经历,另一方面,我酱会补回ivan的喝茶时光,因为放了飞机,让他有点不爽,HAHAHAHAHAHA!!!!没关系,我会满足您的要求~而我察觉身边的一位朋友,感觉好像很complicated,我只想告诉她,我有眼看的,我是有感觉的,只是时机和时间关系,但她的刻意回避,让我有种猜不透的感觉,当感觉到了,就不须想那么多,其实我也是人,你无需在意这种奇妙的感觉里烦,长大了,这是很自然的事,就平常心就好~没关系,慢慢来,因为我们缘分还没到尽头.....HAHAHAHAHA!!!!!这可是认真的~另外,我家的朋友因女朋友吵翻天,还叫了外面的朋友来谈,我想因该是吃醋的事情,哎,爱情嘛~这是成长的经历和磨练,请让大家和平相爱,amen~ 主动是男生因该做的事情,也因该要有,因有的风度,而我却在这里慢慢付出,慢慢的,我感觉到会很开心,可能是因为无私的心态,让我感觉世界很美丽,hahahahahaha,又是时候幻想中了~晚安~ 4.06am ,12-8-2010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