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上帝照顾我很久了~

现在是四点半早上,习惯了夜间生活,不知不觉又要到考试时候了~看着pps的戏‘三个白痴’,我非常欣赏这部片子,让我从中得到很大的感想,非常棒的剧情。相反的,我在这里读书,却没遇到这种人,只觉得周围的人太幼稚了,其实我非常感谢我的一位朋友,是她让我有过快乐,同时,也是她让我得到最大的痛楚,但这些都过了,在痛苦的时候,我的性格转变也变了成熟些,也发现以前自己的愚蠢行为,现在想回头,自己也会不知不觉的会心一笑...原来现在我才懂,上帝并没有离开过我,当时的我,每天向上帝祷告,每天向上帝苦诉,我的每天的每天,到了结果却是痛苦,对,我真的很怀疑这世界到底有没有上帝这东西。直到今天,我才恍然大悟,他给我的痛苦,他给我的和她的离开,是绝对无可否认的事实,而同一个期间也发生了另一件事,几位朋友开始说我坏话,开始远离我,开始传播给另一些人知道我有多固执,我相信,我班的人也因该经历过这些吧~我也不例外,其实我要讲的是,如果没有这样痛苦的下场,如果没有这样的悲惨结局,如果没有经历过我最低潮的时刻,我没有可能有现在,也没有可能会从八卦到成熟,胆小到面对,样衰到好看,也从没有朋友的我到现在可以和女神一起去喝茶~我不是‘晒命’而是事实。其实很多事情都因为你的存在,而改变了丰富生活的我,虽然我们朋友不算朋友,开心的变成痛恨,不过我留在心底里很久的话很想告诉你,我不会用恨在你身上,我因该感激你在我生命里出现,在你离去的一刻,我才有现在的我,谢谢你,但我不会选择回头,我选择的距离是明智的,也请你明白。上帝,您丰富了我,您让我强大,您让我,给我的,永远超出我的预料,我的期待,我爱您,除了‘爱’这个字,我真的想不到该用什么来形容我对您的感受。另外,爱情在金宝相当高潮,告诉你,你会选人家,人家也有权选你,在你痛恨某人的缺点时,你的缺点会让人看见更多,还有看见一个白痴,从我sem1起,每天对爱情烦,但又很喜欢跟男人玩暖爱,你一天烦,一天告诉人你的爱情烦恼,直到我读sem4了,你还要烦,你一天烦一次,四个sem你烦了都少天?你不烦都弄到我烦,这只能证明了你是个很失败的爱情废物~去死吧~原谅我这么说,AMEN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