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

与你的方向


没看见的时候又很希望可以快快看见.....当看见的时候又静静......静静的时候内心却有无限的话像搞诉你.....见面后喜悦感真的很大.....不知不觉沉默又找上门来.....我以为可以了事...事实上好像在自欺欺人.....看见后..我已开始不再批评....指点...暗伤....反而,我开始客观的接受ta让我容忍不到ta当时的过错.....靠远点...感情的质素会慢慢流失.....靠近点....又怕令到误会找上门来.....敏感让我不愉快...面对却让我没立场......其实一切都是自找的麻烦.....我知所以这样....也慢慢开始疏远了距离.....距离是种推动力....当距离远后....潜意识你就会很想慢慢拉近....可是当近的时候....我却会让它松下去...直道下一个危险期才拉回.....因为我还不知该怎么做.......因为我已不知道该用那些态度来面对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