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

回归...


今天四点就回到金宝了...到家后就找hugo去喝茶...不久lousu叫我今晚一起dinner....我叫埋klien josh一起吃咯....本来要去vegas吃的...不过full d....thn 我们chg place go gold label lo....因为下很大雨和full了...我们等了很久菜才来....我等了一小时叻...不久就cancel了...那位小姐还和我讲soli...下次煮大碗一点给我.....然后fei call 我叫我去他家赌钱....我做庄家咯....真的很大压力....面对十三个人玩....rebecca还有赌叻。。wooow...我们还玩到乱喊...进入高潮和疯狂状态~haha....那种气氛和感觉我永远都不会忘记...真是多得有这班朋友...可惜的是sui po 不在场...~klien问我要不要搬家...我还考虑着.....不久就去mm2喝茶......过后就去a station打机到深夜....蛮不错的一天...因为赢了钱...hhahhahha~~~明天还要和lousu n fei 一起早餐呢~~woooowww~~

1 条评论:

  1. sui po not sengaja absent for the game de...but sudenly said go for cinema thn i jz folow lor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