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Reborn

开学又到了,真的是很kanasai,我的成绩好像在过年,心中难免会有一些压力。有时我在想,几时才可以毕业,离开这难受的学业压力,真的是越想越kanasai.....最近我开始去gym了,我的目标要好像rain的身材一样,请不要笑,因为我自己也在笑着,不是不可能,对不对?给点掌声啦,吊~......很好,谢谢你们的鼓励,我会慢慢达成目标。我在金宝也一段时间了,无论我多蠢,多么难的障碍都好,我很多事情都顺利过到关,奇迹不断发生在我身上,感谢主一直与我同在,Amen,主啊,如果你看见,听见我的心声,请让我有个力量来完成所有事情,克服所有难关,我怕我也有毕不到业的一天。koyi不在金宝,看不见她几天,好像感觉很久,感觉怪怪的,希望她一切顺顺利利,开开心心。我感觉很焦虑,很忧愁,甚至会有崩溃的一天,现在该有的我都有了,就是开心总离我很遥远,突然间真的会很失落....我讲不出笑话,以前的我离我越来越远,笑不出,也喊不出,自己一无是处,看到自己也感觉很自卑,希望一切的一切,都可以回到从前~我相信,未来的彩虹也会那么的灿烂,Amen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