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
music -xmas~

又很久没写日记了...啊~~~今天是阴天,在家也很无聊...跑来看看以前的日记....~最近在学校还不错,很多惊喜都在我身上发生,但又很离奇的顺利完成,感谢主~最近也参samantha她们一起了,认识了酱久,原来她们也蛮搞笑~哈哈....但昨天吉他老师突然在msm吊我,说我吉他根本没进步,说我就算给我十年时间也比不上andy,我看见他的字,让我感觉蛮奇怪,无端端杯骂~我是个非常喜欢音乐的人,我是个知音者,但我吉他的theory真的有限,我每日重复的学习,来来去去的那几个基本动作我已经会了,我问他,还能怎样....他骂我,说我不跟着step慢慢学,每次都要赶着学些高级的skill....但问题是我的基本已经ok了,你还要我重复?有没有搞错啊?先生,你知不知道每当我拿起吉他的时候,重复同样的东西,感觉很像个白痴,朋友问我你会弹什么....我要怎样答他们?跟他们说我什么都不会?甚至我会感到自卑...我试过用三小时重复同样的东西,朋友看见都会讲很sien......他们不懂音乐我可以原谅他们,但问题是我也感到闷呆了....最后我跟你讲了我的心声后,看得见你也可以理解,你是一位音乐人,是顶级的专业....难道你没试过我的经历?很开心到最后,你也肯叫我学下去....我知道你是很细心选有潜质的人收学生,让我也在你心目中得到一个肯定...感激不尽..~我不会让你失望...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!x-mas 又快到了,不知samsam会不会跟我去,我也问过老鼠,但她的人时冷时热,我看不透她~莫名其妙的,感觉也怪怪低~没关系吧~祝朋友身体健康,也祝他们圣诞节快乐~diana也要照顾好自己~amen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